勳風自1984創業至今已30餘年,經歷了網路的崛起、蓬勃以及全球經濟上的一切起伏,那些年我們一起渡過的金融風暴,感覺好似在一場戰爭中好不容易搶下了一個據點哨站;如果一份理想和目標以 「百尺」作比喻,勳風此刻正是「百尺竿頭、更進一步 」。

「智慧即是財富、創造即是活力」。

對勳風而言,回顧以往儘管篳路藍縷,走來雖艱辛;然而我們的每一步成長、每一個肯定的掌聲,都是源自於殷實的技術,和對產品不斷的研究與發展。

近年來,消費意識的抬頭以及國人對於品牌認同感上的增加,MIT不再只是"Made In Taiwan"如此簡單。

勳風也通過了MIT微笑標章的認證,證明勳風對這塊土地的熱愛以及對人的關懷。

不只是MIT認證,勳風的產品也通過了多項SGS認證;只為了讓消費者用的更放心買得更安心。 未來,勳風也會持續不斷的通過更多考驗以及認證,以證明自身的品質不斷的提升超越,更為了能夠取得更多的認同、支持。

有鑑於近年來網路消費族群的迅速發展,勳風也認真的看待此市場消費者的權益,為了維護網路消費者的權益;勳風建立了網路業務管理,透過授權認證的方式,讓消費者可更安心的購買經認證廠商所上架成列的商品。

這般的成績,除了勳風本身的努力外,對於支持勳風的消費大眾、協力廠商,敝人謹代表公司致上深深的感念。
 
在跨越世紀的前夕,勳風希望以更深刻的眼光、更熱情的心與更踏實的手,為提昇國人自製家電品質盡一 份心力,開創一顆「立足臺灣、放眼全球」的永續經營雄心。